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营,为青春添上迷彩色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助力国防事业,4月27日晚,服装学院召开了参军复学同学线上交流大会。会议邀请了2019级参军复员军人张吴双同学作交流分享,各年级老师和同学在线参与。

会上,张吴双同学首先回顾了自己当年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渴望到军队锻造自己,报效国家的强烈愿望,勇敢走进军营,自己终于蜕变成了一位勇敢刚毅的军人。老师和同学们认为,两年的军旅生活让张吴双同学变得更加成熟、自律和从容。

随后,张吴双同学重点向大家普及征兵知识,参军入伍的意义和优惠政策。大学生在部队里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综合素质,退伍后更有国家政策的优惠,在考研和就业上均有优势。张吴双呼吁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迷彩着身,舞动青春色彩;学子有志,守护祖国未来。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调动了服装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我院征兵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