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4月29日中午在综合楼5510服装学院心理工作站依心小屋举行了“容貌焦虑”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学院心理工作站全体成员和全院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你会因为别人的评价而陷入外貌自卑情绪吗?”“外貌真的能给一个人带来源优待吗?”“为什么她们都那么美?”“我怎么穿什么都不好看?”“她好胖啊,该减肥了。”这些对自己、对他人的诘问背后,是许多人正真切面对和经历的——“容貌焦虑”。主讲人咨询部部长袁洁玲讲述了社会中女性对容貌焦虑的普遍性容貌焦虑的行为表现、焦虑的来源以及如何正确面对容貌焦虑作了一一阐释,并提出我们要正确认识美,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气质与修养。活动最后,罗周燕老师进行总结

内心再强大一点,就不会听风是雨。学会拥抱不完美的自己,即使容貌不够完美,都能自信坦然面对,发掘自己的优点活出自己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