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30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易卉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易卉领誓下,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次坚定了对党忠诚的自我信念。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员义务的章节,通过学习让大家再一次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和义务,不仅要明白应该履行哪些义务,更要明白如何去履行义务,要在日常生活中结合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紧接着全体党员又一起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短片内容感人至深,现场同志无不为之感到动容。通过此次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