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 行政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0 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及时深入地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集中 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方向。开幕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围绕报告中的某些关键词展开讨论,陈桂枝书记指导大家关注“新矛盾”问题,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 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学院党委中心组、行政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报告的同时,学院20 16 级入党积极分子也在综合楼505教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盛况,学生们热忱高涨,备受鼓舞,表示将铭记总书记教诲,做 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青年
 
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基础上,我院党委将进一步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