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服装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7-05-05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5月四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311教室,服装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桂枝给学院12个党支部的所有支部委员上党课,并部署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陈书记从学校下发的省委巡视整改清单入手,分析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学院两周以来整改的进展情况。要求全体同志从政治的角度理解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并结合学院党员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陈书记还回顾了2016年服装学院“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新的要求。书记强调: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上下功夫,要求各支部在去年学习教育的基层上,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组织和个人行为,加强党员意识教育和组织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强化支部组织建设。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解决问题。联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书记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学校开展的“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活动,做好自己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具体方案,挖掘身边的党员典型,鼓励全体党员见贤思齐,争做“四个合格”的党员。
    会后各支部委员根据书记要求,就支部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进一步谈论,加强支部集中学习的有效性和常态化,加强支部的痕迹管理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挖掘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