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帕森斯设计学院Aneta Genova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18-03-18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3月14日,世界著名设计院校帕森斯设计学院Aneta Genova教授应邀来我院举行时尚讲座。本次讲座重在向广大学子阐明2019年春夏面料和皮革的流行趋势,以及流行概念和设计趋势。为了突出帕森斯设计学院的特色,教授还分析了如何创造出独特的设计过程,而最后的沟通环节教授也是不惜余力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可以说这是场很具有含金量的讲座。
       
毫无疑问,教授一开始就围绕当今最火的巴黎PV纺织面料展,以及2019的春夏款所展开。从材料,结构,金属光泽等各个部分来为大家展示其流行趋势。同时Aneta教授还指出花卉植物样式也会融入其中,热带植被与花卉经过精心的手绘和插画处理,搭配柔软的丝绸,让服装时尚的同时不失舒适。之后围绕科技与自然也向大家展示了其特色,作为和inter公司合作的学校,将颜色与自然结合,时尚与科技结合,旨在创新的理念使其在新材料的运用上极为大胆、出众。甚至运用了3D打印,可谓十分前沿,而具有超前眼光与思想的学校也会在未来越走越远。最后的答疑环节也给予了同学一个近距离与大师沟通的桥梁,为同学们开启了一扇时尚的天窗。 
本次讲座让更多学子了解当今时尚潮流趋势,学习到更多关于服装的知识,帮助大家开拓视野,是一次十分有帮助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