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服装学子出席参加第16届世界纺织大会

时间:2016-06-17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6月8日至6月10日,第16届世界纺织大会(AUTEX 2016)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来自法国、英国、比利时、塞尔维亚、日本等20多个国家纺织服装领域的研究者、科学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纺织服装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在纺织服装专家库茨米切夫·维克多教授的指导下,我校服装学院2014级研究生严佳琪、严美婷代表学校参加大会,其在会上进行汇报及海报展示。

    作为纺织服装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AUTEX(全称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of Textiles)世界纺织大会旨在同该领域前沿研究者、科学家、学生及纺织从业者共同探讨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其会议内容涵盖新型纺织纤维及材料、纺织品染整、服装设计及版型等多学科领域的研究发现。我校服装学院研究生此次参加该大会,与其他国家纺织服装研究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向世界展示了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在服结构设计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专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