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时尚创意论坛】中国服装高级订制的现状与未来

时间:2016-10-11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9日下午在南湖校区综合楼T201教室,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会长、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主席、蓬皮杜艺文化术中心中国执行人、法新国际集团董事赵倩女士为武汉大学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关于中国服装高级定制的现状与未来的精彩讲座。
 
    第一部分赵倩女士讲解了中国高级服装定制的现状,介绍了现在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高级服装定制品牌和设计师,例如由张志峰先生创始的带有浓厚中国色彩的品牌NE·TIGER,将西化的立体裁剪和古典东方的设计元素完美结合的设计师劳伦斯·许,或是由新一代设计师创始的新兴品牌MOODBOX,同学们在赵倩女士带领下也对各品牌的设计风格进行了鉴赏。
 
    第二部分的内容主要围绕中国高级定制的未来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积极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赵倩女士的耐心回答。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中国高级定制的现状和未来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