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时尚创意论坛】时尚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机遇分享会

时间:2016-10-21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18日下午“时尚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机遇分享会”在我校南湖校区成功举办。清华大学时尚教育办公室主任、清华大学GUCCI艺术基金秘书长张梓楦,“固美”创始人李固一、知名媒体人马人人以及服装学院副院长袁大鹏、服装学院设计系副主任黄李勇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梓楦,李固一,马人人,黄李勇四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对于时尚行业的经验。开场黄李勇老师介绍了自己创立品牌的态度和来源。张梓楦老师提到了当前不可忽视的大品牌包容各种元素的趋势。之后同学们和老师们进一步交流讨论,同学提出了自己对时尚行业或在专业学习中的迷茫,四位老师也耐心将自己的经历、体悟讲述给同学们。马人人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时尚编辑方面的见解,李固一老师则分享了关于服装鉴定方面的经历。在交流的过程中,四位老师都提到了想要有所成就离不开对专业的坚持和喜爱,对学习专业方向的明确。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时尚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机遇有了清楚了解,对当前武汉的高度发展的情况更加清楚,也对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有所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