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时尚创新发展精英领袖论坛”

时间:2016-10-21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受邀参加了“时尚创新发展精英领袖论坛”,服装学院副院长陶辉代表学院受邀出席该论坛并同各大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了活动的完美谢幕!
    自2015年全国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以来,在武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我校积极参与双创工作,并且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正值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为更好地满足我校服装学院与时尚产业特色挂钩学习的需求,建设校园服装设计创新载体,服装学院陶辉副院长通过了解本次论坛对本土品牌、汉派服饰的崛起与振兴的展望,来扩宽我校服装学院与外界品牌交流渠道,激发服院学子创新动力。
    光谷创业咖啡举办“跨界蝶变 交融时尚”时尚创新发展精英领袖论坛,我校作为支持单位以时尚之名,重塑城市形象与武汉力量,致力于打造中部时尚之都院校。论坛特别邀请到今年2月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走秀的国内独立lolita品牌SouffleSong带来纽约时装周原班服装,让大家深度感受时装周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