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管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工作,8月8日至10日,服装学院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传达了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并介绍了德尔塔病毒的传播特点和感染途径。会议要求全体同学们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务必做到严守纪律,切实配合学校和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不在汉非留校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汉返校,在汉非留校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进入校园,留校学生一律不得离开校园;按时在“纺大畅行码”报平安、坚持健康打卡;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有身处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情况及时上报学校和所在地社区(村委会)。

二是加强安全防护、践行爱国卫生运动。要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使用公勺公筷、房间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非必要不跨县域活动。

三是科学理性看待网络信息。要时刻牢记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四是注意防范近期强降雨产生的自然灾害。针对近期国内多省出现的强降雨天气,大家要增强防范意识,了解必要的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