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1-08-12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近期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学校暑期学生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和关心,8月12日上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院长陶辉、副书记黄勇及相关辅导员到南湖校区图书馆走访看望学院留校学生。

陶院长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的具体安排,重点针对学生在考研复习过程中的问题予以解答和引导,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瞄准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规划和落实好暑期生活的每一天,要做到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努力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

熊书记强调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聚集性疫情已波及多地,防控任务非常艰巨,在此,再次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高度的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合理制定学习生活计划,平时还要多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同时提醒同学们暑假期间如果遇到任何困难和异常情况,都可以积极和学院老师进行沟通,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目前,因考研、科研等实际需要而申请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62人,自疫情形势恶化以来,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经常以线上的方式与留校学生保持沟通,及时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努力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最大限度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