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3月7日上午,服装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2019年3月党委中心组会议,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学习。会上,熊书记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熊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变化,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

  • 2018-12-21

    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12月20日上午,服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表明了中国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庄严发出了改革开放...

  • 2018-11-09

    【理论学习】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11月8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会上,熊兆飞书记首先传达了《武汉纺织大学关于全面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就宣讲对谈时间、宣讲对谈内容、宣讲对谈方式及宣讲对谈要求进行了部署。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遆亚荣副书...

  • 2018-04-11

    【理论学习】服装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

    三月中旬,服装学院中心组在南湖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班子成员陶辉、袁大鹏、遆亚荣参加学习。 会上,熊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指导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共分三大块,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和对...

  • 2018-03-05

    服装学院:春风化雨 立德树人 把思想政治工作...

    习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 2018-01-25

    【中心组学习】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

    1月25日,学院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重要理论观点和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2-27

    【中心组学习】服装学院中心组召开年终总结研讨会

    12月26日上午,服装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总结梳理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

  • 2017-12-22

    副校长姜明华到南湖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新时代“双一流”背景下的大学内涵建设12月21日在南湖校区T201报告厅举行。

  • 2017-12-01

    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0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

  • 2017-11-16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共162条  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