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16

    【中心组学习】服装学院中心组召开十九大报告...

    近日,服装学院中心组在分党委书记陈桂枝的带领下,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 2017-10-18

    学院党委中心组 行政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十九...

    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 2017-09-22

    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分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学习会并作辅导报告。

  • 2017-09-20

    【理论学习】服装学院分党委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9月19日下午,服装学院分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

  • 2017-09-13

    【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李克强主持 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26...

  • 2017-07-09

    学院学习传达全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7月6日下午2:30,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

  • 2017-05-12

    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5月11日下午,服装学院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 2017-05-12

    【“两学一做”系列】服装学院开展“不作为、...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建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5月11日,服装学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 2017-05-05

    【“两学一做”系列】服装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

    5月四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311教室,服装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桂枝给学院12个党支部的所有支部委员上党课,并部署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 2017-04-28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学校纪委汇报党风廉政建...

    4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委员、校工会主席杜新年代表学校纪委到学院督促检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桂枝、院长熊兆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校纪委作了汇报。

共162条  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