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时装周回眸三:卓越再掀热潮,诠释“巾帼不让须眉”

时间:2015-04-2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4月17日,备受注目的纺大时装周终于圆满落幕,在过去的几天中,武汉纺织大学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场动人心魄的霓裳盛宴。靓丽的模特,出彩的设计,一同构成了这个春天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作为本次时装周的重头戏,卓越班的秀似乎吸引了更多的观众。不论是秀场音乐还是模特阵容,相较于之前的几场秀来说都是有所提升的。而设计师们对于本次时装周主题“呼吸”的诠释,也带给了我们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从面料选择到色彩搭配,从纹样创造到造型设计,设计师们始终围绕着“呼吸”来呈现:精致的蕾丝,优雅的流苏,飘逸的雪纺,以及柔美网纱和稳实的呢子面料,通过镂空、拼贴、嵌绣、粘缝、切割等工艺手法,组合成独特的图纹,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