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正文

“境界”毕业生作品发布会精彩亮相2017中国大学生国际时装周

时间:2017-05-16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5月 15 日晚7点,武汉纺织大学2017毕业作品发布会暨壹钮扣辅料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先生、武汉市硚口区区委常委潘利国先生以及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女士莅临现场,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教授、NE·TIGER东北虎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术总监张志峰先生、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先生、北京柏迪皮草总监方琳萍女士、金顶奖设计师武学伟先生、刘薇女士、祁刚先生以及壹钮扣辅料网CEO黄丽娟女士、我院院长熊兆飞教授观看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以“境界”为主题,专注、追寻、研究,自然会豁然贯通。社会和文化语境在不断变迁,对于艺术的追求应具备与时代共进的创新思维,梳理当代社会时尚发展脉络,重新组合,构成有机的文化序列,借助新的材质载体,以多变的色调渲染新的视觉张力,演绎现代时尚新境界,实现新时代背景下的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本次发布会从16个毕业生班级中挑选优秀作品,作品充分体现了服装学院近年来提倡的以文化为底蕴、市场为导向、艺术为载体、技术为支撑的大服装办学理念和创新性实用人才培养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2017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仍由壹钮扣辅料网公司冠名资助,与企业之间的良好互动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地支持,更为毕业生的作品设计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意土壤。最终,经过评委评选设计师何珊作品获得一等奖,杨熠、罗悦作品获得二等奖,陈赛赛、王杰、魏逸贤作品获得三等奖,“最佳模特表演奖”由我院模特班同学陈泽惠、姜海涛获得。


一等奖何珊作品

二等奖罗悦作品

二等奖杨熠作品

三等奖陈赛赛作品

三等奖王杰作品

三等奖魏逸贤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