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正文

“境界”2017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闪亮开幕

时间:2017-04-05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4月5日,2017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暨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在我校南湖校区表演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时装周以“境界”为主题, 由武汉鸿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壹钮扣辅料网冠名支持, 历时9天,将呈现来自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贸易、针织服装设计、形象设计、服装制版、服装表演、饰品表演7个专业方向16个班级的毕业作品。武汉鸿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壹钮扣辅料网CEO黄丽娟女士及服装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首场秀来自服装设计11301班的24个设计作品,壹钮扣辅料网CEO黄丽娟女士和服装学院院长熊兆飞分别上台致辞,他们分别对本届时装周寄语了深切地祝福和急切地盼望。
  本届时装周除了展览的服装的设计与制作由学生个人完成之外,每场发布会的一点一滴也交由毕业生们合作完成,无论是会场布置还是模特的妆容设计、舞台表达、设觉传达、海报到现场演排等等均由学生完成,大大提升了学子们的实践能力,深化教育改革理论。据悉,来自16个班级的优秀作品也会被选参加后续的北京大学生时装周。
  每年一次的时装周暨毕业作品展是武汉纺织大学特色活动之一,也是毕业生翘首以盼的时刻,一件件作品融入了纺大服装学子四年来的心血,也融入了他们的情感,每一件作品都震撼着观众,同时也凝聚着我院在人才培养上结出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