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网络交流会

时间:2021-08-0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8月8日下午,服装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网络交流会,旨在宣传当前的防疫形势和政策,加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提升防疫能力,同时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暑期学习生活情况。2018级辅导员尹俊华老师、2019级辅导员罗周燕老师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尹老师向大家解读了学校的防疫政策、形势,以及相关的措施,提醒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规定,要自觉配合管理。要积极配合学院开展针对留校学生的各项排查任务,如实上报自己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要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签到等。

然后,尹老师向大家解释说明了封闭管理不是目的,它只是快速阻断疫情传播的一种有效手段,其目的还是为了切实保障好大家共同的学习和科研环境,让大家能够安心学习。同时通报了自7月30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学校共发现的6起学生翻越围墙的现象,并强调这是严重的违规违纪行为。

最后,尹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大家有任何的想法和困难都可以随时通过QQ群或者私下保持联系沟通,也勉励大家要珍惜暑期时光,在携手抗疫的同时做到学有所获,最终能够实现心中所愿。

                                   (学院暑期留校工作负责学生干部刘若冰同学分享工作和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