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子在第二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022日晚,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文化传媒联合承办的2020年第二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本次赛事历时一年,从全国32个分赛区87家机构以及海选报名人中选出60位优秀选手,竞争十分激烈。最终,经过层层角逐,我院表演11902班的周子睿荣获季军,王宇轩获得十佳。

(左三为周子睿)

(前排右二为王宇轩)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花巨资创办的国内模特界顶级赛事,现已是模特界内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模特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堪称中国第一模特选秀品牌,享有模特界“擂台赛”和“试金石”之称。二十六年以来,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足迹遍布全国百余个城市,并在不同领域取得傲人成绩。

服装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努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赛后,周子睿和王宇轩同学都表示,能获此荣誉离不开老师悉心指导,这也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