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院学子在足哇创意袜图案征集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07-0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6月28日,爱慕集团“绘”出每一步717足哇创意袜图案征集大赛公示获奖名单,服装学院针织11601班的李艺冉同学胡雅琪同学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李艺冉同学的作品《茶说》灵感来源于江南采茶景致,《诗经》有道:采薇采薇,薇亦柔止。曰归曰归,岁亦忧止。忧心烈烈,载饥载渴。我戍未定,靡使归聘。梯田,竹筐,蓝花,这是江南清晨独有的景致,采茶过后,一杯香茗,生活之趣。

胡雅琪同学的作品《Enjoy your summer》灵感来源于夏日的海浪,沙滩等意向,“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胡雅琪同学用这次的作品想要营造一种度假的悠闲感和清凉感。

这次获奖,让两位同学坚定了学习的初心,收获了信心与动力。她们表示,这次获奖离不开学院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辅导员的精心培养,更离不开学院“以赛促学”良好的学风建设环境。希望学院其他学生能以她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时光里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