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校学生勇夺2019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桂冠

时间:2019-07-0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6月30日晚,恩施旅游全球推介会暨2019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湖北恩施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我校服装学院饰表11501班的的胡怡灵同学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中间为胡怡灵)


据悉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上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自1949年起已有80多个国家举办并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此次2019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历时八天,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日本中国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齐聚湖北恩施,通过风情万种的民族服饰、优雅婉约的旗袍、活力动感的泳装、典雅高贵的晚礼服等展示环节,充分展示了女性的端庄秀丽与青春魅力。

聚焦现在,胡怡灵同学表示,这次夺冠对她来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她会以此为起点,不懈努力,勇攀高峰,争创佳绩;展望未来,她希望自己步入职场以后,能将自己四年所学切实运用于现实生活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