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赛事速递 >> 正文

2019“雅黛丽杯”服装设计大赛初评会在南湖校区举行

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19年10月13日下午2019“雅黛丽杯”服装设计大赛的初评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武汉雅黛丽服饰有限公司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承办,旨在激发创新创造力,挖掘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提高中国家居服和内衣的设计师水平,提升大众的服饰审美,创建美好生活。

本次大赛近500人报名投稿参赛,分别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江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江南大学、广州大学、东华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贵州民族大学、湖北理工学院、长江职业学院、金陵科技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等几十所全国高等院校。武汉纺织大学和武汉雅黛丽服饰有限公司共同组成了评审团,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稿件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审,经过评审共有30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大赛评委,雅黛设计总监潘女士表示,此次入围的参赛作品从创新原创、文化理念、绿色环保、流行时尚等多个方面综合体现了参赛者的设计水平,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文化特征,反映了当前家居服装、内衣设计的流行发展趋势,为未来家居服和内衣设计提供了新的设计想法和创新理念。

本次大赛的入围名单将会在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和武汉雅黛丽服饰有限公司官网发布。


                  (附入围名单)

 

       

个别选手由于个人原因退赛,根据评审要求调整入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