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不负韶华”主题交流会

时间:2020-10-05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9月30日上午,“不负韶华”主题交流会于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综合楼5409教室召开。会议由服装学院辅导员张智梅老师主持,由研究生刘欢、唐素主讲。服装学院大一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智梅老师介绍学长学姐在大学期间的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

刘欢学长分享了本科四年的学习经历,用自己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要提早规划,明确目标,抓紧时间学习各项技能,提升自我价值。也要积极参与各种学生组织、比赛、时装发布会,全方面锻炼自己。同时在课余时间多看作品集,提升审美,收集灵感。

唐素学姐为同学们放映了本科班级的宣传片,并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学姐提到“大学是你试错成本最低的时候”,希望由此来引导同学们要多尝试、多经历,坚持学习、勇敢追求。

在会议最后的互动环节,刘欢与唐素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认识到提早规划大学四年的重要性,也意识到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集中精力、保持热忱地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做好,这样才能实现梦想,拥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