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0-10-26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服装学院于10月23日在综合楼510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讲座由服装设计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俊华老师主讲,服装学院新生参与本次讲座。

尹俊华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等党的基本知识,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强调,入党是一个神圣的过程,希望大家认真负责对待,并从发展党员的流程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和说明。此外,针对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尹老师做了细致解答,他强调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并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的入党宣誓视频和入党誓词歌的形式,告诉同学们必须端正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成绩,自觉为党的路线和纲领而奋斗。

此次讲座,有利于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党的知识,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