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一切皆有可能!——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拓

时间:2017-03-27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3月26日,为加强学生会的凝聚力,提高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服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一场学生会户外素拓干部培训会。各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在感受团队游戏带来的喜悦的同时,也在团队中体会到信任与团结的重要性。


   早上8:30,服装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们准时达到集合地点,整装待发后,在刘征教练和毛小康老师的来领下前往黄陂区汉施公路田田素质教育培训中心。此次素质拓展包含热身运动、击鼓颠球、信任背摔、雷区取水以及终极翻越逃生考验这五大块内容。在活动中,大家各尽所能,在团队中展现自我,在团队中学会倾听、学会无私付出。最后的翻越逃生考验,真正让大家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在两位队长的指挥下,32名干部以5分30秒的优异成绩完成了四米逃生墙的翻越任务。双手间传递的信任,肩膀上扛起的责任,在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声中,如热血般在我们心中沸腾。坚定的眼眸中,传达的是同学们对这个集体的热爱,置身其中,为之挥洒汗水。

   为期一天的培训也随着夕阳西下而进入尾声,结束时学生会主席牛浩茹说:“没有不可能完成的事,这需要每个人的配合。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我们更需要团结的力量,只有真正成为学生会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学生会的工作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服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干部培训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