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03-1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316日,服装学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著作,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和各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气氛十分热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分析、工作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以及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 弘扬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重要性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从自身做起,给下级带个好头。中华民族历来都有珍惜名节、注重操守、干净为官的传统,历来都讲“为政以德”、“守土有责”,领导干部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同时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