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    阅读量:


4月1日下午,服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黄勇从坚持指导思想、明确目标任务、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中共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报告,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党、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在学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一个主题、明确两个目标、抓好三个安排、严格四个要求,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加快推进现代化学院、强院建设,办好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社会欢迎的服装学院,培养更多更好德智体美劳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