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服装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30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229午,服装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聆听了报告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主持会议


报告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喻学林教授作辅导报告。喻学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于学科专业立德树人》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七个主要的理论创新以及聚焦艺术学科立德树人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案例对比分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启发和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最后,喻学林结合湖北的科教优势重点实施五大行动以及两个学院的优势分析了发挥艺术学科在时代创新中的价值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教师要以宣讲为契机,持续开展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抓住机遇,主动谋划,为建设美好纺大贡献服装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