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师生出席参加第17届世界纺织大会

时间:2017-06-05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5月29日至31日,第17届世界纺织大会(AUTEX 2017)在希腊科孚岛举行,我校服装学院纺织服装专家、AUTEX国际科学委员会成员库茨米切夫·维克多教授、教师程哲及2014级研究生严佳琪代表学校参加大会,并在会上进行口头汇报。两次演讲均受到国外专家的高度重视,在300多场汇报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优秀证书。



2017 AUTEX 大会优秀证书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of Textiles(世界纺织高校联盟)成立于1994年,现有来自31个国家的40所纺织行业知名大学组成。机构下有AUTEX大会及SCI期刊Autex Research Journal。

AUTEX 主席 Katarzyna Grabowska 和 Victor Kuzmichev院士
   2017 AUTEX大会是国际纺织界最重要的科学事件之一,来自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纺织服装领域的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纺织服装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会议内容涵盖新型纺织纤维及材料、服装设计及版型等多学科领域。我校服装学院师生此次参加该大会,与其他国际纺织服装学者进行了交流,向世界展示了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在服装结构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专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