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    阅读量:


9月20日晚,服装学院在服艺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线下线上同步展开。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主持,服装学院2019级辅导员、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陶辉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主张疫情之下应“多路径就业”以及“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思维,鼓励2023届毕业生们顶住学习压力,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地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他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渠道和简历制作技巧三个方面对毕业生们进行专业分析、精准指导,并寄予全体2023届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多渠道搜集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认真对待简历、多投递简历。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清晰认识,帮助他们理性思考自己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