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第七十四期团校开班典礼

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1月15日,服装学院第七十四期团校开班典礼在南湖校区综合楼551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服装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罗侃主持,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团校负责老师蒋越及本期团校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隆重拉开序幕,罗侃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并讲解了团课的重要意义和课堂纪律。

开班典礼之后,黄勇"不忘初心绽放青春"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本期团校第一课。他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代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大家探讨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此外,黄勇引用习总书记提到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当代大学生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和主力军希望大家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宏大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热爱生活,为祖国的建设和民族的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课之后同学们都写下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一定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