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七一”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服装学院举行“七一”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7周年
暨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7月1日晚7点,服装学院在主楼T201举行“七一”主题党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遆亚荣、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涛主持大会。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听《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之后,党委副书记遆亚荣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举行了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这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班干、优秀学干等学生典型、学生代表进行鼓励、表扬,宣传他(她)们身上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服装学子克难拼搏、努力奋斗、用青春谱写新时代的赞歌。

 
表彰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的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后,党委副书记遆亚荣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主动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勤恳做事、踏实做人,用青春去奋斗,用行动去践行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历史担当。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图片|凌睿璞 江欢娜
                                               文字|陈玉婷 王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