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班

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67日,服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原文原著。通过学习,与会委员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聚焦新的时代命题,凝结新的思想精华,总结开创性独特性的实践经验,以崭新的思想内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与会代表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强调,在党史教育学习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在学习中感悟真理伟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责任担当,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