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研究生赴法国巴黎夏庞蒂埃学院游学项目

时间:2019-09-29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和学位点评估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水平,我校与巴黎夏庞蒂埃学院开设设计学科研究生游学项目,服装学院通过遴选,于2019年9月选派6名研究生赴法国巴黎夏庞蒂埃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交流学习。

夏庞蒂埃学院成立于1945年,是法国最具声望的艺术学院之一,拥有70多年教学经验的巴黎夏庞蒂埃学院,它至今保留着人文尺度。夏庞蒂埃学院为我校研究生开设了包括绘画、设计、图像、理论研究领域的相关课程,如Workshop、Atelier libre、Hist of art and fashion、Fashion design、Colour theory painting、Graphic design、Computer graphics等专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