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09-2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920日,服装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会议内容并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实践和理论创新,对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行动自觉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