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正文

我校在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荣获五项大奖

时间:2014-07-04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随着4月28日晚 “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的揭晓,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在本届时装周中共荣获五项大奖, 并连续第十五年荣获中国服装设计“育人奖”,服装院校综合积分也连续第十五年排名第一, 展示了我校服装艺术设计学科建设的深厚实力和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得到了行业和院校的高度评价。
这五项大奖分别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优秀发布奖、人才培养成果奖;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组织评选产生的2014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以及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共有来自全国的80所服装院校推荐的704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有46位优秀学子入围。终评评委通过对参评选手现场命题立体裁剪以及作品成衣的评比,最终综合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荣获“新人奖”称号, 并评选出荣获 “育人奖”称号 的服装专业院校 ,“新人奖”获得者的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 服装设计大四学生 邓卿以综合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教师冯玲玲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也连续第十五年荣获中国服装设计“育人奖”。
 
邓卿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