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正文

2016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圆满闭幕

时间:2016-04-1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4月15日,由武汉凯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冠名、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主办的2016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暨2016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圆满落下帷幕,当天卓越11201班以“不严肃”为主题的时装秀为本次为期9天的时装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各地的高校、企业以及社会各界服装爱好者们争相前来观看本场时装秀,学校相关领导、服装学院各领导也齐齐亮相现场。

    回首本届时装周,经历了前几届的“赏·析”、“点·融”、“呼·吸”为主题的成长,本届时装周则以“灵·动”为主题,旨在引导毕业生用活跃的思维去探索流行的内涵和趋势,不被局限于一定的架构中,在服装设计中添入自己的感情和灵感。在9天时装周期间,18个班级540个毕业生近2000套的毕业作品参与其中。

秀场蕴含大商机 一场特殊的毕业答辩   
    本次时装周以应届毕业生的创新为原动力、传递时尚理念,同时,服装学院院长熊兆飞代表学院与凯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合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进一步协议,推动高校与企业的对接,积极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构筑全新沟通桥梁,缔造更多的合作良机,真正做到”产学研“同步稳定发展。


时装周广获好评  毕业生发布会专业度强 
    本次毕业生发布会首秀便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与报道,秀场开创多个第一:第一次借助3D打印技术对服装进行高科技创造,让科技与时尚完美契合;第一次将非物质文化元素大面积的运用在服装中,展现荆楚风韵。星光璀璨的秀场完美诠释了学子们四年的专业技能与素养,展现了不可阻挡的新生代活力。
    走秀结束后,服装学院院长熊兆飞进行闭幕致辞,熊院长表示,为期十天的毕业秀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努力为本次时装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的走向社会,去展示自己的才华,敲开时尚的大门。





    时装周的每一次成功举办都蕴含着学子们的成长与活力,本次时装周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崭露头角的平台,在这一平台上,我校师生一同将时尚资讯、设计理念、技术方法等大家分享,也年年以其独特的专业话题和专业水平受到企业、院校等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