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正文

《尚+》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毕业季时装作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4月12日下午,以“尚+”为主题的2021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毕业季时装作品发布会在南湖校区服装表演厅盛大开幕。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以及来自新华社、中新网、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今日头条、抖音、武汉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为本次毕业季时装作品发布会致辞并宣布开幕。他表示,“纺大时装周”是学校打造的年度重要品牌学术活动,本次作品展不仅是服装青年设计师们时尚与创意的检验、是学生四年教学成果的精彩汇报,更是疫情之后纺大青年学子蓬勃活力与精神面貌的展示。随后,田书记宣布“2021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开幕,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由形象设计11701班的毕业生带来题为“重启”的开场首秀。设计灵感源于疫情之后服装行业与时尚产业的复苏与重启,不仅表达了设计师对当下时尚的解读和重构,更是对疫情期间,全国各地驰援湖北、驰援武汉无私大爱的致敬。

本届时装周以“尚+”为主题,将持续5天,共9场优秀作品发布会,集中展示服装学院设计、针织、制版、服贸、形象、表演和中日合作办学7个专业毕业班学生的设计风采。《尚+》时代的变迁,提醒我们重新思考人类与自然的密切联系。回眸过去,拥抱未来,坚持绿色、低碳与可持续,以包容的时尚态度和科技视角,让历史文化与自然生态和谐交融,运用手中的丝丝缕缕织造生活中的美好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