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日报采访我院教师余涵恩

时间:2014-10-22   信息来源:长江日报    阅读量:


       

       19日下午,“Transferring自由转换——时装概念展”在武汉创意天地创意工坊开展,我院教师余涵恩展出18套风格各异的女装,让观众了解服装从‘概念’变为成衣的过程,体验服装奇妙的‘转化’。余老师的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欣赏,长江日报对其作品也进行了采访。

       此次展览主题是“转换”,余老师说,“很多人印象中,T台上的服装异常夸张,好看不中用。当它变为成衣时,便是一种转换”。她认为,“转换”就是让造型夸张的概念时装变成造型简约、舒适合体的服装。此外,转换还意味着将平面的面料化为立体的艺术品,将服饰的单一搭配转换为多种搭配等。
        她期望通过此次展览启发观众:一件衣服可能有多种搭配方案,好的搭配让一件衣物产生不同的效果,适用于各种场合。一件衣服可能搭配的方式超乎想象,她希望让观众们知道什么是潮流,怎样搭配才是美的,让大家的穿衣更有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