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服装学院“织”行暑期社会实践队举行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7 月10日上午10:30,服装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出席仪式,并为“织”行实践队授旗,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遆亚荣进行出征动员讲话,出席仪式的还有本次服装学院“织”行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及相关媒体。实践队带队老师李舒主持仪式。
 
2018 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由服装学院“织”行实践队承担,“织”行团队在相继完成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纺织服装企业的产能调研》、《“一带一路”倡议下区域服装行业发展调研——以汉派、粤派服装为例》等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围绕“走进企业 学以致用”的社会实践主题,进行《“双百万工程”背景下汉派服饰企业人才发展战略调研》的社会实践。团队紧紧围绕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双百万工程”——即“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引导大学生结合学校所学专业,走访服装服饰企业、对话相关政府部门,了解企业的人才所需、学校的专业所学,探寻专业所学与企业应用的无缝对接,积极响应践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
徐增才同学代表实践队报告了团队前期的准备情况,对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团结队员、脚踏实地、深入细致的完成调研,为武汉市“双百万工程”的成功实施贡献当代大学生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遆亚荣进行出征动员讲话时,勉励队员在现有调研基础,继续深入企业,力争把调研做到更细,切实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分析当下学校所学的不足之处,为实现武汉市5年内留下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现实路径。
最后,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为本次“织”行实践队授旗,号召当代大学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