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我校教师黄李勇时装发布会再登中国国际时装周

时间:2017-11-06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3日晚18:30,我校服装设计系副主任、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黄李勇的“EYMOOD·黄李勇”时装发布会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侨福芳草地L1长桥全新发布。
 
发布会选择在本届时装周最新推出的场地——北京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L1长桥上进行,也是将服装时尚与侨福芳草地独树一帜的艺术气息交相辉映。嘉宾们坐在天桥上看秀,购物中心及周边写字楼里的观众也可以做在办公室里围观天桥上的大秀!当模特们鱼贯而出谢幕回转时,悬空的玻璃长桥微微晃动,让观众体验了一把稍有眩晕的刺激和愉悦感觉。
 
本季发布会的主题为“天生好奇”。好奇是与生俱来的,是发现事物与事物发展的第一步;从科学家Einstein的发现观里寻求探索未知世界的奥秘——“没有特别的天赋,只有强烈的好奇心。”
EYMOOD/木得心情,是黄李勇创立的服装品牌EXCHANGEYOURMOOD延伸出来的年轻化女装系列。本次是这一全新M系列首季发布,较之EY系列多出一分少女的不羁感。设计师用复古运动的款式,怀旧的胶片色彩与海报图案形式,来展现有自我主张的少女对生活的好奇与热情。大热的网纱裙、织带以及经典格纹、条纹的变化,品牌一直延续的印花面料运用,风衣、外套面料极具品质,这些都很好地统一在少女感的主题下。
EYMOOD尊重个体特质,调和“个人独特的需要”与“亲密关系的渴求”之间的矛盾,主张“在平凡生活中找乐子”,新鲜度过每一天。品牌一方面探索未知的心理需求,一方面关注服装背后的文化表达,可以说售卖的不仅是一种着装方式,更是对“本我”的追求。这都彰显着黄李勇老师一直以来对生活的热忱,尊重个体特质,关注文化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