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浓浓绵长意,融融校友情——服装学院校友返校团聚

时间:2017-11-23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21日,乘着武汉市政府举办的“资智回汉·纺大专场”的风帆,服装学院染美83级的黄益群、服设88级的余晖、李飚等多位校友从四面八方相聚在母校的怀抱中,大家齐聚一堂,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21号下午3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服装学院校友共聚一堂。学院院长熊兆飞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书记陈桂枝感谢校友们心系学院,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助力学院建设,以才引才,以智引智。

各位校友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离校后的经理,工作生活上,虽然各人的人生经历大不相同,但所有人都同意自己的成功在相当程度上得益于在学校所受的教育与熏陶、和在校期间认识的新老朋友师长的关心与帮助。几乎所有校友都在眉宇间显示出对当前生活的满意与感恩。校友们妙语连珠,会议室里时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交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