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室    阅读量:


6月17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综合楼5801顺利召开。服装学院团委书记蒋越各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产生武汉纺织大学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服装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蒋越老师讲话并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她提到,学生会是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应该本着关心学院,公正负责的积极态度,开好这次大会,选出新一届既能重承往届学生会优良传统,又勇于开拓创新的新一届学生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不辜负广大同学的信赖。她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做到着眼大局,准确定位;提升自我,树立榜样;着眼学生,创新工作;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服装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莹欣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之后,大会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候选人演讲,现场投票计票,产生了武汉纺织大学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汤芷怡、胡佚辰,服装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莹珏、宋晶格、胡佚辰。

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关于学生会改革的具体通知及要求(草案),通过《服装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听取并审议班团一体化、第二课堂工作安排执行草案。

回首过去,满怀感动,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学代会圆满结束,相信服装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定能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广大青年学生培养和提升各种能力创造机会,搭建平台,为学院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