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21年4月8日服装学院心理工作站依心小屋读书分享会活动在综合楼5504A举行,心理工作站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会由活动部部长袁洁玲主持。宣传部田翊欣向我们介绍了《绿山墙的安妮》,我们每个人都像安妮一样,可能对某方面很自卑,但对内心的自己充满了自信。周悦向我们推荐了《追风筝的人》,向我们展示了一段友谊与救赎的故事。咨询部邱奕为我们介绍了《中华遗产》系列杂志,为许多同学提供了新的学习服装知识路径。活动部高帛钰介绍了一本心理学的书籍——《焦虑星球笔记》,普及了有关焦虑的心理知识,教大家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减少焦虑。分享会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

高尔基曾说,“书籍鼓舞了我的智慧和心灵,它帮助我从腐臭的泥潭中脱身出来,如果没有它们,我就会溺死在那里面,会被愚笨和鄙陋的东西呛住。”读书分享会通过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和读书心得促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读书意识,启迪我们的心灵和智慧,学会发现和享受生活中的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