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    阅读量:


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试能力,2021年3月24日至25日,服装学院心理工作站依心小屋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心海拾贝——心理知识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者须回答十道有关心理知识的测试题。测试题分为简单-较难-困难三个等级,参加的同学可以自行选择难易程度进行答题,并根据答题结果获得相应的奖品。活动伊始,很多同学就踊跃报名并参与现场的答题活动。在答题结束后,大家还会主动询问正确答案。

了解心理知识,传递心理健康。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树立同学们心理健康维护意识,让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检验自身的心理知识水平,在纠错过程中拓宽心理知识储备,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理论来指导实践,健康幸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