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师生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服装学院创业团队参赛项目FM智能监测矫正服”从全省84所高校的188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荣获省级银奖,并在同期举行“金山云杯”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中获得“楚天创客银奖”。自大赛启动以来,服装学院积极动员组织400余个项目团队参赛,最终在省赛中获得银奖1项、铜奖2项,楚天创客银奖1项,为历年来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赛事覆盖广泛,内容涵盖“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全省各校累计参赛项目共计4.7万个,参赛学生数21万。

在准备“互联网+”大赛的几个月里,创业团队参赛项目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夜以继日反复修改打磨项目,最终获得佳绩,展现了学院扎实的专业基础与个性风采。学院一直大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以此为契机,真正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和任务,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