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子在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中获多项大奖

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1月21日,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文化和旅游分会、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武汉恒大国际旅游城拉开序幕。决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晋级佳丽们经过T台秀、旗袍秀、维密秀、晚礼服秀、现场才艺展示等多轮紧张角逐,我校服装学院表演11902班胡宇杰和表演11801班姚欣玥两位同学凭借扎实基本功及现场优异表现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表演12001班谷一一同学获最佳人气奖三名获奖学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创办于1996年,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2011年引入中国,是全球唯一冠以“旅游文化”主题的顶级选美赛事。大赛以“美丽使者、旅游世界、品味文化”为主题,目的是传承世界旅游文化精髓,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往。

(左四为胡宇杰同学、左五为姚欣玥同学)

服装学院历年来都十分注重对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相信在以后的专业赛事中一定会取得更多的好成绩。三名获奖同学在赛后也表示,会以此殊荣为起点,勤奋刻苦,砥砺前行,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