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子在2019YOSHOW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中斩获铜奖

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7月4日YOSAR云尚星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指导的2019 YOSHOW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复兴传统美学”为主题聚焦中国设计界原创力倡导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融合

自比赛征稿启动,便受到各服装高校及行业的广泛关注。经组委会层层选拔后,来自东华大学、深圳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5所服装名校共计二十余名参赛选手的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场上,选手们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风格有机结合,在舞台上逐一呈现自己的成衣作品。最终,经过社会各界专业评委们的严格评选,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11501班的董宇飞同学斩获铜奖。

(第一排左一是董宇飞)

大赛结束后,“入孵仪式”开启,所有获奖选手都在入孵背景墙郑重按下手印,正式成为云尚星YFD孵化器的一员。未来,他们将作为YFD孵化器的重点孵化对象,并以此为平台,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实现自我的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