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子在珠海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2019龙腾精英影视广告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时间:2019-12-16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19年12月15日,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珠海国际设计周联合主办的珠海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 2019龙腾精英影视广告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珠海圆满收官。本次总决赛分为活力装、泳装、礼服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美不胜收!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服装学院表演11701班的黎罗兰荣获亚军。

此次模特大赛开启报名通道以来,龙腾精英组委会收到近千份简历从全国上万名海选选手中评出33位新生代模特,她们齐聚珠海,开启了她们的设计之旅。她们于10日齐聚珠海,共同接受为期5天的集训。通过开展本次集训,超模融入城市的概念得到了最大化的展现。在本次2019龙腾精英影视广告大赛全国总决赛行程中,选手们会接受专业的训练和知名摄影师、超模前辈的指导,也为选手们提供了更专业的展示平台。

黎罗兰同学表示,能获得此次殊荣,离不开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的悉心培养,她也将以此为起点,不懈努力,扬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