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第七十期分党校开班

时间:2014-07-06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3月31日晚7点,服装学院第七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典礼暨第一次在南湖校区T201拉开帷幕。校纪委副书记杜新年,服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楠,年级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马绪亮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马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和学习纪律等基本情况,使学员们对本期党课有了进一步了解。分党委副书记李楠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努力提高思想水平、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大家以准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杜书记以“自主廉洁修身维护党的纯洁”为主题,为在场的学员们做了精彩的讲解。杜书记以“胡长清腐败案”为例,并结合苏联解体、中国清朝胜衰等中外历史事件和自身对党精神的理解为同学们剖析了党员腐败现象的根源及形式。指出,腐败问题是从古至今依旧存在的世界性的难题,而今的党员腐败更是让人担忧最后杜书记提出了党员廉洁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党员保持廉洁的方法。